2012金馬國際影展內容無懈可擊,焦點影人向「新希臘電影之父」安哲羅普洛斯、法國新浪潮電影詩人克里斯馬克致敬外,更邀請坎城金獎導演布里蘭特曼多薩隨片訪台。蒐羅眾多口碑絕妙的佳片,集結成華人新勢力、影迷嘉年華、次文化派對等單元,超過200部的影片饗宴,絕對讓影迷目不暇給、如夢癡迷。歡迎盡情參與,享受這場屬於台灣的年度電影嘉年華。

本屆金馬國際影展於11月8日至29日在宜蘭、台北舉辦,10/12起可至全台7-ELEVEN門市預購金馬影展節目專刊,或至金馬官網免費下載電子版本。10/20中午1點起,台北金馬影展套票開賣;10/22中午1點起,金馬宜蘭影展票券開賣,請洽7-ELEVEN ibon。

 

金馬影迷套票首賣會  選片指南講座

影展開幕前最盛大的年度影迷聚會,套票首賣會搶先揭幕,唯一完整版本選片指南接續上演,200部電影精彩片段,3小時non-stop熱情播映,輔以淋漓盡致、毫無保留的精闢分析,絕對讓影迷們大呼過癮、滿載而歸。

時間:1020()

   12:00 影迷套票開賣 (10:10起發放號碼牌)

   13:00-16:00 選片指南講座

地點:富邦講堂 (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B2,富邦人壽大樓)

講者:金馬影展執行長  ∣聞天祥

        金馬影展部總監  ∣陳俊蓉

        金馬影展部副總監∣陳曉珮

 

參加方式:欲參加選片指南講座,請至富邦藝術基金會官網www.fubonart.org.tw填寫報名表,或於現場報名後,候補排隊入場,座位有限,坐滿為止。

 

 凡報名參加選片指南,即可獲得繪本作家幾米獨家創作的2012金馬影展紀念海報乙張,限量500份,每人限取乙張,贈完為止。

 於活動現場購買【影迷套票】,獨家贈送agnes b.旅行束帶乙份,限量1500份,每人限購4套。套票內容與禮品兌換方式,請見金馬官網。

 

金馬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ldenhorse.org.tw

金馬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ghf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馬國際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